豬頭看世界

豬頭出生在豬頭世家,所用的都是豬頭思考邏輯.為這悶悶的世界帶來色彩! ( 兒童閱讀,應由家長在旁指導. )

名稱:
位置: Petaling Jaya, Selangor, Malaysia

星期五, 9月 21, 2007

猪头名言(一)

新加坡不过是一个鼻屎大的国家,竟耀武扬威在联合国批评台湾,根本是捧中国的LP。

作者:台湾外长陳唐山

低俗程度:五颗星
無恥程度:一颗星
卑鄙程度:三颗星
下流程度:两颗星
無厘頭程度:两颗星
注:满分五颗星

支持者1:台湾民進黨立委蔡啟芳
支持点1:LP就是一種男性的器官,如果說器官就是髒話,那嘴巴鼻子耳朵都是器官呀。

支持者2:台湾民间的汉学大师杜建坊
支持点2:陈唐山批评新加坡的用词是「民间正港」用语,不仅力道恰到好处,也相當「传神且舒適」,發挥了上乘闽式的「骂人艺术」。

xxxxx

说明:捧LP--懒(Lan)葩(Pa)同英超球队切尔西中场球员--lampard同音。懒葩的正式中文名称是阴茎,或阳具(俗称小鸟,鸡掰)。由于台湾外交部新聞司二科不知該如何用文字表达,几经推敲,决定用英文的L.P来代替。

正解:拍马屁,或者捧大腿。

造句

脑筋急转弯:谁最厉害捧LP?
答案:太监。因为他的LP已经被割下来,当然是捧在手里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